環安衛政策

明安從事高爾夫球具、高爾夫球、碳纖維高爾夫球桿、碳纖維自行車架、前叉,纖維預浸材料及其他複合材料產品。為落實環境管理及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之要求,遵循相關的環安衛法規,貫徹持續改善之精神,確保企業永續經營,特訂定明安的環安衛政策為【遵守法令、環境永續、危害預防、持續改善】。


明安人將貫徹執行上述環安衛政策:
 
明安政策
 

環安衛政策

遵守法令:遵循環安衛相關法規要求及對利害相關者的承諾。
環境永續:落實節能減廢,降低對環境的衝擊,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。
危害預防:提供一個安全健康的工作職場,防止疾病與傷害的發生。
持續改善:全員參與環安衛系統的有效推動,並持續提升環安衛的管理績效。

每個明安人應在符合法令及對客戶承諾的原則,持續提升環安衛的績效。透過不斷的學習及訓練,致力建構一個環境保護與安全衛生的管理系統。並且,提供一個安全健康的工作職場,預防疾病與傷害之發生,落實節能減廢及降低對環境的衝擊,以善盡優良企業的責任。

為落實環安衛管理工作,保障勞工安全健康與保護環境,明安致力於環境保護及安全衛生管理、推動「環安衛管理系統」,且通過ISO14001 &  ISO45001管理系統認證,以落實遵守法令、環境永續、持續改善為企業永續發展之經營目標。

 

ISO 14001

ISO 45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