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訓練

於2008年明安集團籌劃成立明安學院,以便為企業快速發展提供源源不絶的優秀人才、活化企業文化,並定期審訂學院辦法,為全球化的明安集團注入蓬勃發展的生命力。明安學院更於2011年9月榮獲行政院職訓局訓練品質評核系統(TTQS)企業機構版【銀牌】。

行政院職訓局訓練品質評核系統(TTQS)企業機構版【銀牌】。

明安學院成立的目的

  • 提高人員素質,為集團建立一個能充分激發員工熱情的人才培訓機制。
  • 充分開發運用人力資源,使集團保持高速而穩定發展。
  • 接班人供應源源不絕,以配合集團不斷成長,永續經營。
 
01
 

共同訓練

為全員共通課程,課程設計目的在發展並強化明安各級同仁核心職能。
02
 

階層別訓練

為階層別管理課程,課程設計目的在發展並精熟班組長、課級、以及理級以上管理職人員之管理能力。

03
 

專業訓練

包含工作專業與品質人員資格課程,依據從事各職位所需專業能力,加以設計發展以求適才適所。

04
 

新人訓練

針對新進人員,定期開設之課程,旨在透過企業文化與公司法規及製程之介紹,幫助新人盡快了解並適應明安的工作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