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

明安依產品特性分為高爾夫球具、高爾夫球、複合材料與應用、自行車零組件等事業。


明安專業研發與製造高爾夫球頭、球桿、整組球桿、高爾夫球、自行車碳纖維零配件 (前叉、車架、座管等) 及複合材料之專業製造公司。其中複合材料包括碳纖維布及相關應用於航太、3C機殼、碳纖平板、碳纖圓管、機械手臂牙叉、輕量電梯車箱組件及其它工業用碳纖維製品之開發。

明安自成立以來,即秉持「誠意、創意、滿意」之企業經營理念,適時提供客戶滿意且具競爭力之產品,並要求所有同仁在第一次就按照標準把工作做對。藉由不斷改善提高產品的品質,在 1994 年通過 ISO 9002 驗證,1998 年通過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驗證,2008 年更通過 AS 9100 航太工業品質驗證,此外,我們也非常榮幸在 2022 年成為亞洲第一間正式通過 RCS  (Recycled Claim Standard,回收聲明標準) 碳纖維回收認證的企業。

有鑑於全球暖化日益嚴重,身為地球村的一份子,明安深切體認在追求企業不斷成長茁壯、永續發展的同時也需顧及環境生態、能資源的永續穩定,特訂立<明安永續發展政策>,明安也將與利益關係人持續關注生態、環境保護的議題,勵行節能減碳減廢,為所屬社區及更綠的地球盡心力!